2016/01/14 16:05

小三勾人夫上摩鐵嘿咻 辯「幫我臉打肉毒!」

小三勾人夫上摩鐵嘿咻 辯「幫我臉打肉毒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劉姓人妻前年底發現丈夫竟瞞著她申辦另一支手機及門號,且透過Line和一名吳姓女子討論要去哪間摩鐵嘿咻,手機內還有吳女的裸照,妻子看了怒不可遏,提告2人通姦,事後劉夫坦承通姦獲得妻子撤告,但吳女則沒獲得原諒,今天(14日)高雄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將吳女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前年底劉女無意間在家中,發現丈夫偷藏一支她不知道的手機,打開手機檢視,赫然發現丈夫的line對話,竟有和吳女商討下次要去哪間摩鐵嘿咻的對話,手機內還有吳女裸照及兩人在摩鐵的自拍照;劉夫甚至向友人誇耀「現在包(養)了一個(女人)」。劉女看完氣得拿手機質問丈夫,並告2人通姦。

事後劉夫坦承與吳女上摩鐵嘿咻3次,並哀求妻子原諒,最後獲得妻子的諒解並撤告。不過吳女矢口否認曾與劉夫發生性行為,辯稱只是到摩鐵請劉夫幫她打肉毒桿菌。但檢察官不採信吳女說詞,人妻也不願意撤告,因此吳女今天依舊遭到起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