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"福祿猴"點燈! 美醜評價更兩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福祿猴"點燈! 網友評價兩極】

元宵節快到了,一直被嫌造型很醜的台北燈會主燈福祿猴,昨晚試燈,七彩光影投射,有網友一看到,立刻對福祿猴大改觀,說非常可愛,但還是有網友毒舌回應,認為看起來很詭異,同樣引發討論的,還有北市府免費發送的23萬盞猴年小提燈,猴子的手指只有四隻,有家長批評會誤導小朋友,設計師解釋,小提燈本來不是以真實比例設計,可愛就好。

【通緝犯遇警 跑不到百米遭逮!】

想跟員警比賽跑,可不一定跑的贏。一名因為放高利貸遭警方通緝的簡姓男子,半路騎車被攔檢,一開始推說自己沒帶證件,後來眼見盤查員警年紀都大了,更目測警員身材體重破百,因此當街跑給警察追,但最後還是跑輸,當場被逮。

【大樓下"磁磚雨" 居民心驚驚】

台中潭子有棟大樓,超誇張!外牆磁磚,每天照三餐掉,還連續掉十幾年,住在隔壁的住戶,每天都被磁磚掉落聲音驚嚇,風一大,磁磚還會吹到旁邊住戶陽台,好幾次都差點砸傷人。

【與卓冠廷遊星 洪慈庸羞認好友】

新科立委洪慈庸,過年期間被民眾目擊,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遊新加坡,互動親近,而旅遊時間還是情人節,兩人關係引人好奇!洪慈庸下午參訪核電廠,面對外界詢問顯得有點羞澀,強調跟卓冠廷早就認識,大家是好朋友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