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8 17:35

【影片】愛吃生食的她遭寄生蟲入侵 頭顱取出超驚悚異形...

綜合報導  / 美洲

近日網路瘋傳一段腦部手術的影片,該名女病患因為喜愛吃生食,因此寄生蟲寄身在她的腦部,甚至產卵,卵越變越大,醫師警告她卵再大一點恐怕會壓迫到她的腦部其它正常部位,因此醫師緊急替她動手術,取出「吃腦寄生蟲」,而開腦過程上傳網路後,許多網友看完之後驚呼:「不知道,看到蟲卵取出後,好爽!」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網友「iPerson.info」在Youtube分享,一段醫生替女病人開刀剖開頭顱的手術影片,可以看到腦部有個透明的巨型囊腫,但是沒想到這巨型囊腫竟然是由寄生蟲長成的,最後醫生成功將囊腫挖出,手術順利完成。網友「iPerson.info」解釋,寄生蟲的幼蟲或成蟲會跟隨食物進入人體,蟲卵甚至會隨著血液進入到任何器官。他提醒愛吃生食的民眾,像是肉類、魚類和其他海產,建議還是煮熟之後再食用。大陸日前也發生過病人排出500公分長的牛帶絛蟲的事件,而這位病人平常就是喜歡吃生肉。

不少網友看到完影片後,表示驚訝,「腦袋裡有這麼大的寄生蟲囊腫,女病患竟然還可以存活」、「取出蟲卵後,腦部留一個大洞耶」、「好險現在的醫學很進步!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YouTube Tumor/Parasites inside brain. Surgery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