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林苑王家分得上億房產 準政委竟飆國罵挨轟

文林苑王家分得上億房產 準政委竟飆國罵挨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苑都市更新案,當時引發社會重大爭議,不少民眾都聲援遭到迫害的王家,最後王家與建商樂揚建設和解收場。但準政務委員張景森,今(25日)在臉書PO出樂揚建設文林苑建案廣告,指王家原本56.06坪的房子,現分得5戶新房共175.02坪、價值上億,諷刺支持者「幹!真可憐」,更直言文林苑抗爭是「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」!

但張景森在PO文不久後,立刻刪除,不過有網友已將該則PO文截圖備份,並對張景森所發表的言論不以為然,痛批「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懂,房子不等於家,再貴再豪華,不是家就不是」,甚至直言「這種垃圾到底為什麼可以當政務委員!」。不少網友看後也相當氣憤「以為所有人的心中都跟他一樣,只會用錢衡量事情喔?」、「價值跟價格 傻傻分不清? 還是故意分不清?」、「有這樣的政委,我們才可憐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