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8 18:58

酒店妹"剝光皮"! 癡農心碎報警

李若慈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酒店CALL客剝皮的詐術,讓一名南投的吳姓男子傷心又傷財,這名男子為了要把酒店妹救出火坑,除了自己的錢還跟老媽媽借了51萬元的積蓄,直到有人提醒,他才發現被詐騙,心碎報警抓人的過程,全都被路過的人拍了下來。

  大聲嗆警察,穿著粉紅色上衣,身材均勻又漂亮的林姓女子,竟然是個騙子。被騙的吳姓男子站在畫面左邊,背著背包特地從南投北上,找警察指認,騙他51萬的危險情人。女子這時候還想狡辯,抓著被害人裝可憐,問被害人她有沒有拿錢,有就是有。騙人拿錢被當場指認,女子馬上上手銬,帶回警察局接受調查。

  警察發現,她透過酒店CALL客的方式,找到家住南投的吳姓農夫,他人老實又失婚,單純想找人陪伴下半輩子,沒想到卻先當凱子。酒店女子色誘剝皮,還要他拿錢救她逃出火坑,每次都拿十幾萬走。為了她吳姓男子還跟老媽媽陸續借了51萬,通通有去無回,吳姓男子覺得對不起媽媽,也被騙到全身上下只剩下3000塊,現在他只希望揭發真相,不要有更多的人受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