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猛暑日! 大台北高溫統計居冠

【午間搶先報】猛暑日! 大台北高溫統計居冠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猛暑日! 大台北高溫統計居冠】

最近天氣高溫悶熱,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,在臉書PO圖,表示日高溫高於35度,就是【猛暑日】,過去31年的7到9月來看,台灣的高溫區,不是在南部,而是在大台北地區!不過悶熱天氣將要有變化,這個周末,南方水氣影響,各地午後雷雨轉為明顯,下週一、二,還可能有南方系統帶來水氣,氣象專家更指出,星期六起要觀察,第4號颱風很有可能、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生成。

【醉漢鬧事送醫 亂拳毆替代役男】

火爆男子、亂打人。一名男子酒後和人起衝突,臉部受傷,救護車趕到,要將他送醫,但是男子火氣很大,竟然對出勤救護的替代役男揮拳,陪同的員警立刻將他壓制上銬。

【不滿聊天遭阻 竟丟煙火炸鄰居】

惡劣男子,朝鄰居家中丟煙火!他跟人在屋外聊天,因為聲音太大,鄰居請他小聲點,他竟然就買了一盒高空煙火,點燃後、丟進鄰居家裡,害得屋主手腳被炸傷,屋子裡也被炸得亂七八糟。

【疑財務壓力 女經理割喉輕生亡】

台北市內湖,驚傳割喉命案!一名52歲科技公司資深女經理,被人發現全身是血,在公司廁所裡,左胸有七道見骨刀傷,脖子也有致命兩刀!本來以為是他殺,但警方調查,傷口角度應該是自己刺傷,加上死者投資失利,有財務問題,又失眠就醫,判定可能是輕生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