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6千萬贓款藏北車 一銀案宛如電影情節

【午間搶先報】6千萬贓款藏北車 一銀案宛如電影情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一銀盜領破案逮3嫌 追回6024萬】

第一銀行ATM盜領案,宣告破案!全案關鍵就在,其中一名負責洗錢的嫌犯【安德魯】,逃到宜蘭,在蘇澳一間餐廳吃飯,剛好被休假也到這裡用餐的一名台北警察,給認出來,趕快通報當地警方抓人!而警方也同時收網,在台北大直的五星級飯店,抓住另外兩名共犯,一共逮捕三人,還追回6024萬的現金!現在還有兩千多萬贓款、還沒找到,而全案目前掌握16人涉案,但當中13人,已經潛逃出境。

【6千萬贓款藏北車 宛如電影情節】

這次贓款到底怎麼轉移?嫌犯用的,是車站的置物櫃!多名車手領錢後,六千多萬集中放在行李箱,擺放在台北火車站的置物櫃裡,接著由共犯取走,利用置物櫃犯案,跟電影情節、非常雷同。

【盆地"悶燒"難散熱 台北飆破38度】

台北昨天飆出38.2度高溫,創史上7月第五高溫,學者表示,這其實是因為【熱島效應】,因為台北是盆地,建築物又多,白天吸熱,晚上散熱慢,海風比較難調節溫度。而未來一週還是典型夏季型態,上午高溫悶熱,午後雷陣雨,高溫還是會有35、36度。

【神壇火驚見1焦屍 疑竊賊闖空門】

高雄一間神壇,昨天發生火警意外,屋主祖孫三人,逃到頂樓、順利被救出,但清理火場時,卻發現一具男性焦屍,屋主也不認識!原本以為是來拜拜的信眾,但他陳屍地點,平時是鎖起來的,懷疑死亡的男子,可能是小偷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