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2 11:4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賣場推車"搭扶梯" 暴衝會殺人!

【午間搶先報】賣場推車"搭扶梯" 暴衝會殺人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賣場推車"搭扶梯" 暴衝會殺人!】

大賣場推車傷人事件,層出不窮! 經濟部標檢局、還訂出五項國家標準,包括防撞安全性、邊緣設計等等,違規最高可罰、150萬元!但高雄卻有民眾發現,大賣場的員工,放任13台手推車、在電動扶梯上、自己往下滑,最後在下方接住,民眾當場質疑這樣不會太危險嗎?員工居然回,他這樣做一年多了,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【聯結車壓少女 堆高機即刻救援】

頭條話題,帶您看到這驚險救命畫面! 嘉義有名黃姓女國中生,騎腳踏車、卻被捲入聯結大貨車車底,附近有工人看到,立刻開來堆高機搶救,趕緊把車體升高、把少女搶救出來,還好大家搶救的快,女國中生、左大腿骨折、保住一命。

【公車國道撞水泥車 旅客受驚嚇】

高雄義大客運、一部公車,在國道十號、撞上一部爆胎失控的水泥車,這一撞,客運擋風玻璃、被撞破,車頭往內擠壓變形,楊姓司機的臉、還被玻璃劃傷,雙腳也卡在駕駛座、無法動彈,但是,第一時間、司機想到車上還有20多名乘客,用盡上半身力量、控制方向盤,讓公車和護欄磨擦、慢慢讓車子、停下來,所有乘客因此平安、渡過驚險瞬間。

【國道匝道賣便當 婦險象環生】

竟然有自助餐店員工,穿梭在交流道的車陣中賣便當。國道三號苗栗苑裡交流道,一名婦人頂著烈陽擺攤,只要看到有大貨車從國道下來,按喇叭示意,她就會拎著便當衝過去,貨車駕駛不用下車就能買到便當,宛如國道得來速,婦人說她是自助餐員工,老闆娘叫她這樣賣她就賣,為了賺錢生活沒辦法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