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5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護母弒父悲劇 兒子30萬元交保

【午間搶先報】護母弒父悲劇 兒子30萬元交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護母弒父悲劇 兒子30萬元交保】

屏東一名27歲男子,長期隱忍爸爸酒後、對媽媽家暴,前天晚上,父親又辱罵母親搞外遇,他為媽媽叫屈,父子起了衝突,男子受不了爸爸對他拳腳相向,情緒失控,用菸灰缸和剪刀反擊,刺中頸動脈,殺死父親!就在他被移送時,阿嬤和姑姑在警局外、下跪痛哭,阿嬤直說孫子很乖,媳婦很好,是自己兒子不好,替孫子求情,而男子以30萬交保。

【持刀匪搶新竹監理所 得手5500】

新竹監理所上午發生搶劫案,一名光腳男子持刀跳進櫃檯行搶,監視器拍到的這名騎著黑色機車,身穿藍色上衣,頭戴白色安全帽的男子,就是嫌犯,他一個人光著腳,拿刀走進新竹區監理所,跳進第14號櫃台,搶走收銀櫃裡面的5500元現金後逃逸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掌握到嫌犯騎乘機車沿著文德街往新埔方向逃逸,還在全面追緝中。

【止痛針打不夠? 發酒瘋踹醫生】

還有人在急診室動粗!一名男子椎間盤突出,痛得到急診就醫,但當時他喝醉酒,硬是要醫生幫他打九支止痛針,不滿醫師只打一支,他竟然踹醫師,最後被人用塑膠繩,五花大綁的病床上。

【國道火燒車 8死者家屬同意火化】

今天是罹難者的頭七,原本大部分家屬、都不願意簽火化同意書,堅持要等到、釐清事故原因,但他們的入台證、只有七天,今天早上,一共八具遺體火化,而每名死者、可拿到664萬理賠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