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傳長輩圖! 男大生崩潰:被欺負惹...

媽媽傳長輩圖! 男大生崩潰:被欺負惹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通訊軟體上,不少長輩喜歡傳「祝福語加風景照」,這類的圖被年輕人稱為「長輩圖」;日前也有人惡搞,將上頭的話與換成卡通魔咒、或是無厘頭的語句,但長輩仍照樣分享,讓收到網友都哭笑不得。不過,有一名男大生收到的這個長輩圖,確確實實的被欺負了!

男大生在《Dcard》網路P0文說,自己媽媽很愛傳長輩圖給他「我也不太在意常常都已讀,但她今天傳給我的好像怪怪的,問她結果還被反將一軍...」。原來原PO媽媽傳的長輩圖上寫了「早安 您好」,但最後竟還有一句「你這臭雞雞」!

原PO收到傻眼問媽媽「你要亂傳可以看一下內容嗎」,沒想到媽媽竟回「沒錯ㄚ 不然怎麼都沒女朋友..」。原PO最後哭說「魯這麼久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啦」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什麼鬼」、「哈哈哈哈 誰做的圖啦」、「好壞的媽媽」、「原PO給人欺負惹」,也有人笑說「拜託傳給我 我要嗆我男友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