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情媽媽! 長女遇害追兇未果 竟遭么女刺死

悲情媽媽! 長女遇害追兇未果 竟遭么女刺死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一名婦人,因為女兒2010年遭連環殺手殺害,多年來一直努力緝兇,甚至陳情要求聯邦調查局(FBI)調查,不料,這名偉大的母親日前竟遭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小女兒刺死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52歲的吉伯特(Mari Gilbert)最近幾年一直想盡辦法,要尋找一名連環殺手,她認為這名兇手殺害了她的大女兒夏娜(Shannan)。夏娜生前是一名性工作者,2010年5月,她在長島離開客人的寓所後失蹤,1年後,警方在長島一座沙灘挖掘出包括夏娜在內的10具遺體,其中大部份死者都是性工作者,警方因此懷疑是同一名連環殺手所為,但夏娜遺體部分遺失不完全,警方一直無法確定她的其死因。吉伯特還因此不滿警方調查進度,曾在電視上公開呼籲FBI接手調查。

(左)2010年遇害的長女夏娜.(右)日前遭刺死的單親媽媽吉伯特
(左)2010年遇害的長女夏娜.(右)日前遭刺死的單親媽媽吉伯特

但日前傳出上週六(23日),吉伯特被發現陳屍在她27歲的小女兒莎拉(Sarra)住處,警方獲報到場時,莎拉手上還有兇器。律師表示莎拉患有「精神分裂症」,已經入院好幾次,她說是聽見聲音指示她行兇,所以案發當日,特地打電話要母親到她住處,然後用刀刺死她, 律師說吉伯特本來可以不要過去的「但作為一個單親媽媽,她總是盡可能的幫助自己的孩子」,現在莎拉被控二級謀殺及持有武器罪遭逮捕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