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2:14

川普會當選? 網友P幣.吃到飽賭注大爆發

川普會當選? 網友P幣.吃到飽賭注大爆發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總統大選開票,預計在台灣時間今(9日)天中午左右就要出爐,目前由川普暫時領先。這場全球矚目的「白宮爭霸戰」,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在「PTT」上發文開賭盤!

有網友說「川普的未來之路漸漸明朗, 希拉蕊狀況不太穩」,直言「一個瘋子,一個騙子到底誰會選上勒」,因此決定開賭表示,若川普當選「每十推發稅前100P(PTT上虛擬貨幣),首推200P發到爆為止」,更說「川普當選,以下百推內隨機取四位鄉民,請你們吃桃園or臺北的中等至中高價位吃到飽燒烤」有網友看了跟風「川普當選的話,以下每十推1000P無限發,不夠的我去地下錢莊借」。

也有自稱「偽美國人」的網友,拿出美國護照指出「兩顆爛蘋果硬選,我情願希拉蕊當選」,說如果希拉蕊當選同樣奉上高額P幣,更加碼指出,我寫的三篇文章全部被推爆,百推內隨機選四位鄉民請吃麻辣鍋吃到飽。網友更承諾,如果被嘴炮沒請客,男生就直接送他美國護照,外加美國就業大補帖;女生就直接娶回家當少奶奶。(圖片來源/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