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8 11:57

【午間搶先報】"禽"況嚴重! 雞肉.雞蛋煮熟再吃

【午間搶先報】"禽"況嚴重! 雞肉.雞蛋煮熟再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禽"況嚴重! 雞肉.雞蛋煮熟再吃】

禽流感疫情拉警報,民眾飲食自保之道就是<煮熟了再吃>!醫生提醒像是提拉米蘇這些用生雞蛋做的甜點,還有半熟的溫泉蛋等等近期內都應該避免,蛋白敷臉也最好暫時停止!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在臉書提到生雞肉買回家不要用水沖洗,以免傳播病毒,疾管署說沒聽過這種說法,生雞肉買回家先燙過再清洗就能安心!

【女警溫柔盤查 毒蟲落跑秒變臉】

高雄市成功派出所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男子一開始假裝配合,接著就不斷的推拖拉不讓警方搜包包,執勤的其中一名女警,過程中不斷很溫柔的勸說,沒想到,男子突然拔腿狂奔還沿途丟包,原本很溫柔的女警立刻追了上去,跑得非常的快,最後追上男子大聲喝斥壓制,高雄市警局把追捕過程剪輯成短片PO網,溫柔女警一秒變臉追毒犯,吸引一堆網友按讚!

【北台灣高溫降5度 明天又回暖!】

今天東北風增強,北台灣高溫下降5度,北部、東半部也有短暫雨,但明天就恢復溫暖晴朗的天氣,星期一晚上,又有東北風報到,北部東半部、天氣又轉為不穩定,明顯的變化,從下星期三開始,鋒面南下,星期四又有大陸冷氣團影響,越晚越冷,而且全台屬於濕冷天氣,下星期五,中部以北下探11度低溫。

【翻車協調會爆口角 家屬怒批政府】

蝶戀花翻車意外,後續協調會議,今天上午在二殯舉行,會議還沒開始,家屬之間就為了理賠項目爭吵,而會議開始後,氣氛更是火爆,家屬質疑這麼嚴重的死亡車禍,政府竟然沒有專案處理,而且還急著火化,懷疑政府是不是在害怕甚麼,截至目前,會議仍然在進行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