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6 12:07

【午間搶先報】最後1餐! 蝶戀花團買麵包充飢

【午間搶先報】最後1餐! 蝶戀花團買麵包充飢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最後1餐! 蝶戀花團買麵包充飢】

蝶戀花賞櫻團,在國道翻車造成33死,來看他們的最後身影。賞櫻團出事前,最後一站是到宜蘭一間麵包烘焙坊,店員回想,當晚賞櫻團到的時候,晚上八點了,但他們說,因為下山太晚,沒吃晚餐,買麵包充飢,一行人試吃、聊天,有說有笑,還開心道別,沒想到一小時後,賞櫻團遇上死劫,烘焙坊員工忍不住掉淚。

【蝶戀花究責! 傳喚創辦人周比蒼】

事件究責,現在指向司機、疲勞駕駛,但蝶戀花旅行社,和友力通運都互踢皮球,說司機不是他們的員工,台北市勞動局認定,康育薰隸屬於蝶戀花,但掛名的負責人周繼弘,面對罹難者家屬,卻什麼都不說,今天檢方傳喚幕後負責人,周繼弘的父親、周比蒼到案說明。

【婆媳吵架後就失火 女嗆昏命危】

台中一棟透天厝,昨晚失火,當時火勢猛烈,一名25歲的媽媽,抱著1歲半的兒子,逃到隔壁房子頂樓求救,雖然被救出,但媽媽被嗆昏,現在命危插管中!逃出來的,還有這名女子的婆婆,頭部腫脹流血,他說火災前跟媳婦吵架,被媳婦用茶壺砸傷,接著房間就失火了,警方懷疑,可能是人為縱火。

【名嘴汪笨湖病逝成大 享壽65歲】

本土名嘴汪笨湖病逝。汪笨湖4年前罹患大腸癌,原本治療後狀況良好,但去年又罹患了【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】,因為等不到骨髓移植,病況嚴重,過年前住進台南成大醫院,就在今天早上,汪笨湖不敵病魔逝世,享受65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