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0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"禽流感"不敢吃...豬價熱銷喊漲

【午間搶先報】"禽流感"不敢吃...豬價熱銷喊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禽流感"不敢吃...豬價熱銷喊漲】

國內H5N6禽流感 疫情擴大,新竹縣也淪陷了!有人丟棄4百多隻 感染上禽流感的雞隻,民眾現在不敢買雞鴨鵝,改買豬肉,卻造成豬價 一路上漲,從原本每公斤72.13元,漲到74.55元!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,政府正在監控價格,公平會也會緊盯,只是菜籃族苦笑說、乾脆吃素好了。

【重機"4貼"逛大街 危險全都錄】

離譜的超載畫面,台東有爸爸騎著重機,被兩名兒子 前後包夾,後面還載著太太,一家四口 騎機車在市區閒晃,雖然機車速度不快,但路上車潮多,有民眾目擊誇張行為,立刻用手機拍下來,檢舉給警方。

【尋芳客找"蜜糖" 泰女賣淫落網】

萬華分局查獲泰籍女子、以短期旅遊名義來台賣淫,集團負責人 以"蜜糖的窩"為名,在通訊軟體上、傳送清涼照,招攬尋芳客。現場查獲七名應召女子、以及一名尋芳客,以【社會秩序維護法】移送。

【春雷乍響短暫雨 週四起轉濕冷!】

今天清晨、春雷響了!在桃園新屋、新北板橋、土城都出現閃電訊號。今天南方雲系北移,全台零星幾個地方出現短暫雨,晚上開始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。周四晚間鋒面通過後,冷氣團抵達,全台氣溫驟降,最冷的時間將一直持續至下周日,北部沿海空曠地區下探11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