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03 20:32

閉目養神20秒...巴士出"撞"況1死

蘇雅容 編譯

又是疲勞駕駛惹的禍!大陸浙江一名巴士司機,疑似疲勞駕駛,在開車時,閉目養神長達20秒,結果車子撞上前方的拖板車,再撞上中央護欄才停下來,車上84人,1人死亡、多人受傷。這是巴士上的情況,看出來哪裡不尋常嗎?仔細看,手握方向盤的運將大哥,竟然雙眼緊閉,沒多久,就出事了!本來偷偷閉目養神的司機,這下全醒了!拚命得抓著方向盤,而一旁的女乘客,被撞擊力往前拉,幸好她用力抓住欄杆,才沒有甩出車外,換個角度看,巴士是撞上了前方的拖板車,彈向中間的護欄才停下來。

這輛滿載84人的巴士,從大陸浙江溫州要開往舟山普陀,疑似因為駕駛疲勞駕駛,閉目超過20秒,發生追撞事故,導致1名乘客死亡多人受傷。駕駛表示,公司有給津貼,讓他前一晚去旅館休息,為了省錢,他只在車上休息,凌晨4點就上工開車,目前駕駛已經遭警方拘留,掌握眾人性命的司機大哥,上路還安全第一,千萬不要疲勞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