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2 08:30

樺達董娘猝逝 疑因過勞昏倒浴室隔天才被發現【影】

樺達董娘猝逝 疑因過勞昏倒浴室隔天才被發現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高雄很多人都會喝樺達奶茶,創辦人驚傳猝逝!創辦人陳月枝,在2月底、倒臥在浴室裡,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64歲的她,擁有三名兒女,各掌分店事業,也因為他親力親為,樺達奶茶從一個小攤,擴展到全台12家直營店,如今疑似因過勞、離開人世。

對老闆娘猝逝,員工昨(11日)表示家屬希望低調處理後事,今舉行公祭;樺達奶茶將由陳月枝3名兒女接手經營。鄰居不捨說,陳月枝人很好,因獨居總店樓上,只聽說當晚她洗澡時昏倒,隔天員工開門,才驚見她戴浴帽倒浴室。

樺達奶茶從高雄鹽埕區起家,老闆娘陳月枝一手打拼出奶茶王國,樺達奶茶堪稱飲料界的南霸天,但2月27日猝死在家裡,陳月枝走得突然,讓鄰居跟員工都很錯愕。陳月枝最早賣茶壺茶葉,接著又賣起紅茶,之後研發把鮮奶加進紅茶裡,於是在1982年,台灣第一家樺達奶茶誕生,這茶一賣就是35年。從一個攤到全台12家直營店,雖然三個子女掌管幾家分店,但是陳月枝擔心品質受影響,絕大部份的事還是自己來,一個人就住總店樓上,但是誰都沒想到,她疑似因為過度勞累而猝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