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3 15:28

馬祖"藍眼淚"被註冊商標! 馬祖人怒批好扯

馬祖"藍眼淚"被註冊商標! 馬祖人怒批好扯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馬祖「藍眼淚」竟然被人註冊成商標了!台灣樹人會理事蘇柏豪昨(22日)在臉書上po出民眾「藍眼淚」註冊商標要出售的連結,批「做人不要太超過」。而當事人紀姓男子在馬祖資訊網該編商標出售的資訊底下留言「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,請尊重商標權」。

蘇橋豪在臉書上po文,公布此事,還批評「這是馬祖的共有財,憑甚麼拿去註冊成自己私有的?君子愛財取之有道,做人不要太超過,更說道此事在馬祖已引起不少討論,有的馬祖人沒辦法接受,有的說「真的憑什麼」、「自視甚高」、「 真的好扯…這種事縣府竟然沒事先註冊商標」、「某種程度上的法律漏洞」和「我可不想讓馬祖成為賺錢的島嶼」等。

紀姓男子說「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,成功的人不會等到「萬事俱備」才去做,而是有了初步輪廓後就「立刻開始行動」,很多人有很好的點子和構想,但是考慮太多,所以永遠在原地打轉,終老一生,請尊重商標權」。而據《馬祖日報》報導,該名男紀姓男子是馬祖人,當初花了3千元登記商標,目前有人打算花10萬塊購買。(翻攝蘇柏豪臉書、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