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7 20:26

草莓火山冰會冒煙 "怪"好吃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天氣轉熱,吃冰消暑又有新選擇,台南的甜點業者使用復古火鍋爐,不過裡頭不是裝熱湯鮮肉,而是裝「草莓火山冰」;剉冰舖滿鍋內,擠進草莓醬後,再鋪上一顆顆新鮮草莓,最後再倒入煉乳,並放進乾冰,一端上桌,都還沒吃,客人就驚呼聲連連!

火鍋端上桌,不過冒著煙的鍋內,裝得可不是傳統火鍋,而是一顆顆新鮮草莓,底下鋪滿草莓挫冰,搭配上乾冰飄出的效果,營造出草莓火山的視覺效果,顧客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超夢幻的草莓火山冰,滋味酸酸甜甜,哪怕排隊排到腿痠也要來嚐鮮,剉冰舖滿鍋內,擠上草莓醬,再排上新鮮草莓切半,要鋪多少顆才停,老闆說鋪滿就對了,接著在淋上滿滿的煉乳,直到快要滿出來,一端上桌總是引發女性顧客的少女心,驚呼連連。

甜點業者充滿創意巧思,不只草莓冰吸睛,之前也推出西瓜打針,針筒注入鮮奶,就變成了西瓜牛奶,把冰品甜飲跳脫一般印象,重新包裝,果然創造話題成了排隊美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