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23:43

油桐花季開跑 體驗道地客家庄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油桐花季開跑,台三線的浪漫行程,吸引日、韓觀光客來台賞花!知名主持人瀨上剛特別到新竹,和台灣名廚陳志昇,一起交流客家料理,更帶著日本觀光團,一起走進稻田,體驗客家庄的小農生活。

小朋友舉起花圈,歡迎日本觀光客到訪新竹,甚至在傳統建築三合院前,推出一桌道地的客家菜,而坐在餐桌上的是知名主持人瀨上剛,帶大家一起品嘗台灣味,私毫不害怕會吃不習慣。

遊客們接近大自然,走進田野,遠眺油桐花之美,四到五月正是油桐花季,讓遊客們拍照,快門按個不停,浪漫的台三線行程,吸引第一批東南亞團在5月5號,到新竹縣關西採果體驗,首批日本團也展開,為期四天三夜的深度旅遊。

客家委員會整合台三線的觀光資源,包括桃園市龍潭石門山、楊梅桐花步道,新竹縣湖口仁和、金獅步道,新竹市十八尖山桐花廣場,苗栗縣劍潭古道,沿路都有油桐花美景,政府更要推廣地方產業,要製造桐花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