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0 19:49

到飯店吃串燒! 夜市口味免排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暑假搶商機,五星飯店找上夜市路邊攤合作!台中五星飯店,看上逢甲夜市排隊串燒店的吸引力,請店家直接到飯店內烤給用餐民眾吃,不但免去大熱天曬太陽排隊,還可以一次吃到飯店和夜市兩種不同的美味,搶攻暑假旅遊財。

炭火烤肉,滋滋作響,飄出陣陣香味,逢甲夜市排隊美食,直接進駐五星飯店,烤給顧客吃,顧客邊享用火鍋,邊配烤肉,大熱天不用到逢甲排隊,就能吃到人氣美味,這家在逢甲夜市,經常大排長龍串燒店,想嚐美食,得耐心排隊,最長等上三小時,也因為這樣的高人氣,飯店業者跨界合作,五星級的找上路邊攤,一起合作,搶攻暑假大旺季。

暑假搶民眾荷包,飯店紛紛出招,這一家則是打造復古童趣屋,小圈圈套住酒瓶,往上一拉,古早童年遊戲,大人小孩通通玩上癮,要吊起池子裡的魚兒,要眼明,也要手快,打彈珠,利用巧勁還需要點運氣,這些遊戲,充滿童年的回憶,不但小孩覺得新奇,對爸媽來說也很有吸引力,親子財,不再只是打造小孩園地,也要讓大人樂在其中,更願意掏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