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搭捷運自備板凳 重罰7500元

【午間搶先報】搭捷運自備板凳 重罰7500元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搭捷運自備板凳 重罰7500元】

通勤時間搭捷運,常常沒位子坐。昨天淡水線一名大哥,自備板凳上車,在門邊一放,自己弄出一個座位。但捷運公司表示,這種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,最高可處7500元的罰鍰。另外像在車站、車廂內,躺下來睡覺,或是遊蕩干擾旅客出入,都會被罰錢。

【救護車鳴笛奔馳! 撞飛酒駕女】

花蓮發生救護車撞死機車騎士的事件,一名機車女騎士凌晨行經濱路一段和東海十街口,被救護車撞上,救護車上的救護員趕緊幫忙急救,女騎士仍就傷重不治,但經調查,女騎士是酒駕,酒測值高達1.3,雖然是綠燈直行,卻沒有注意鳴笛的救護車,才會發生不幸。

【準9號颱詭譎! 不排除週末直撲】

小心這個週末,有颱風侵襲!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低壓,最快今天、會增強為第9號颱風尼莎,氣象局表示,準颱風尼莎,可能從台灣東部海面北上,但大氣環境複雜,因為在菲律賓西方海域,也有個低氣壓,未來可能發展為熱帶低壓或是颱風,再加上中颱諾盧,可能會形成三颱互相牽引,一但尼莎成形,也不排除,在這個週末直撲台灣。

【台中護理之家大火 撤51病患】

兩起火警意外。台中明德醫院附設的精神護理之家,昨天晚上失火,疑似是冷氣機起火,院方緊急疏散51名患者,當中很多都是行動不便的老人,還是由外籍看護揹著逃出;另外高雄前鎮,也有連動式住宅失火,火勢猛烈,四間房屋被波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