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4 23:18

愛情長跑沒結果? 分手原因男女大不同!

愛情長跑沒結果? 分手原因男女大不同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愛情長跑最終能步入禮堂的愛侶,著實令人羨慕!不過也有交往多年,卻選擇分手的無緣情侶。根據國外網站《Elite daily》一項統計調查顯示,為什麼愛情長跑後仍決定分手?男女的原因竟大同,有20%的女性認為「對婚姻沒共識」,是愛情無法繼續的主因,有15%女性是因為宗教信仰、個人價值觀不合等原因,而8%女性則是因為在乎另一半私密部位尺寸。

另外調查發現,男人多數長跑分手的原因,幾乎都跟「性」有關,有8.2%的男性是因為伴侶不願意配合他想要的性方式,6.1%是因為對另一半失去性慾,其他還有宗教信仰、個人價值觀等不同原因。

最後結果顯示,愛情長跑沒結果,男性和女性想法差異甚大,對女性來說,會因為無法結婚想分手,男性則害怕性生活不美滿。不過感情是兩人共同的課題,無論如何找到比此相處最舒服的狀態及共識,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關鍵。(圖片來源: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