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0 12:00

繪本館有怪叔叔 涉嫌誘拐女童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南一家繪本館,出現怪叔叔涉嫌誘拐女童!一名六歲女童跟哥哥在看書,男子靠近女童說,"妳跟我走,我給妳一百元",女童機警,拒絕男子,並且求助大人,警方循監視器找到男子,將他依略誘未遂罪嫌送辦,這名男子,也被雲林縣教育處,列為校園安全顧慮人士。

黑衣男子走進繪本館,盯上一名女童,開口對她說,"妳跟我走我給妳一百元",還好女童機警回絕,求助繪本館人員,當時情況,當時六歲女童的阿公,帶著她和哥哥,到繪本館看書,阿公中途離開去辦事情,身邊沒有大人陪同,被怪叔叔盯上。

館方說這名怪叔叔,經常出現在繪本館,和人說話常語無倫次,過去都會勸離,這次沒注意到,才讓小女童差點被拐走,事發後,家長認為事態嚴重報警,32歲林姓男子,有竊盜前科,沒有工作,常騎腳踏車在雲林斗南遊蕩,警方調監視器找到他,將他依略誘未遂罪送辦,他也被教育處列為校園安全顧慮人士,要家長們多加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