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3:32

秋風將吹起 龍蝦大餐出籠搶客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秋天腳步漸近,想大啖海鮮嗎?高雄有兩間飯店的粵菜廳分別推出龍蝦大餐,其中一間用龍蝦用高溫油炸,佐以鳳梨蕃茄等水果降低油膩感,再加入蛋液煮至軟嫩,一份是999元;另一間飯店,推出蒜香蒸、避風塘、上湯焗三種龍蝦吃法,一隻只要680元,龍蝦大戰正式開打!

大火、大鍋熱油,新鮮的貝里斯龍蝦下鍋,油炸得酥脆金黃,蝦肉軟軟QQ,別怕太油膩,熱油淋鳳梨、蕃茄等水果蔬菜,通通炒在一起,還有一個法寶──蛋液,入鍋一片金黃,滑蛋把所有味道融合了,醬汁也甜酸開胃。

這樣一隻貝里斯龍蝦原價1680元,現在只要999元加一成服務費,另一間飯店來PK,每隻足重500公克以上的波士頓龍蝦,一隻只要680元,爆香蒜酥,加入新鮮龍蝦大火快炒,避風塘龍蝦上桌囉。

蝦肉Q彈,飯店推出,蒜香蒸、上湯焗、避風塘三種口味,原價1360打對折680元,一桌限點一隻,兩間高雄知名飯店的粵菜廳,分別推出龍蝦大降價來PK,在逐漸邁入秋天的現在,讓鮮美的龍蝦,打開食慾之秋的味覺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