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2 15:53

奧客"靠北"錯人 反被打臉到落跑

奧客"靠北"錯人 反被打臉到落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奧客」臉書粉絲團PO文說,日前跟媽媽去連鎖服飾店逛,卻遇到一個「瘋婆子」客人,誤把她當作店員問問題,還對店裡的服飾跟試衣制度酸言酸語,原PO一開始雖然有點疑惑,但還是舉手之勞回應對方,但該名客人種種行為、口氣實在太超過,讓原PO受不了直接開罵,而該名客人得知原PO根本不是店員,就丟了衣服直接落荒而逃。

原PO提到,該名客人先挑剔店家試衣只能帶兩件很麻煩,換完衣服,又一副「大家欠他錢的嘴臉」問說有沒有大一點的尺碼,又酸說「架上只擺S的 是準備給誰穿」,後來原PO受不了直言「我怎麼知道這件衣服有沒有L的」結果卻被回「啊什麼叫做你怎麼知道有沒有L號的 領人薪水這種態度對客人?」原PO也直言「你是客人關我屁事啊!我他X的看起來像是店員?!」。

結果對方態度改變,小聲的回「不...不是店員..不會早講啊」,原PO也在嗆「就憑你這副德行 看起來像是有錢買衣服的人?誰知道你是客人!」結果對方衣服丟了,落荒而逃。原PO表示,其實自己有躁鬱症,所以有時情緒大起大落,而這次事件,媽媽事後有替她向店員道歉,但原PO和媽媽走出這間店後,彷彿被當作英雄的歡送,每個店員都投以讚揚的眼神。原PO最後強調,只是希望奧客不要再出去禍害別人,也希望能導正大家的想法「躁鬱症的部分不是會跟瘋子一樣對別人咆哮,而是有時心情非常低落 有時又非常的激動 高亢 高昂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說「看奧客被兇就是很癒療~」、「這個必須推 看完有種很爽的感覺」,還有人向員PO喊話說「突然好療癒,請問什麼時候到我們店逛逛~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靠北奧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