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5:58

黃金獵犬一腳踩上體重計 "驚見"數字狂吠"森77"

黃金獵犬一腳踩上體重計 "驚見"數字狂吠"森77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體重是女人不能說的秘密,不過這隻狗狗,好像也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體重!一隻住在美國波特蘭名叫Scout的黃金獵犬,近日不小心踩上體重計,沒想到看到顯示的數字後,竟開始對它狂吠,網友直呼「超萌」。

Instagram帳號《scoutgoldenretriever》7日時上傳了一支影片,可以看見Scout原本正在桌子下面,想離開時一隻腳不小心踏上體重計,隨即顯示數字,牠彷彿驚嚇般「狗軀」一震,就開始狂吠,甚至用狗爪抓體重計面版,像是在抗議「眼睛業障深!我才沒有那麼胖!」

影片被知名粉絲專頁「暖暖的阿金」轉發後,短短17小時內,就累積3.6萬人次點閱,網友看了覺得有趣「别鬧了,那只是你一隻腳的重量」、「不要對體重計森77,它沒壞」、「不要惱羞成怒」、「好有戲哈哈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scoutgoldenretriever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