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6 11:54

3胞胎2猝死! 單親媽崩潰抱屍痛哭

3胞胎2猝死! 單親媽崩潰抱屍痛哭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單親媽媽在今年4月喜迎3胞胎男嬰,不過日前5個月大的寶寶,在當地時間23日上午,被發現有2個寶寶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仍後仍回天乏術,最後僅剩1個寶寶幸運存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29歲單親媽媽歐文斯(Sarah Owens),產下3胞胎後,因為他們體重過輕,於是在保溫箱住了一個月,日後健康出院,帶回家後也由社福機構安排定期健檢,沒想到發生憾事。

鄰居憶述,歐文斯相當疼愛3胞胎,事發當天在屋外就聽到她不斷尖叫「我的寶寶!我的寶寶!」令人相當鼻酸,歐文斯還情緒崩潰,緊緊抱著其中一個沒有生命跡象的孩子,在救護人員靠近時,還失控大吼「離我的寶寶遠一點!」

據了解,警方一度懷疑死因是「暖器故障」,導致一氧化碳中毒,但隨即又排除這個可能。初步研判孩子猝死可能是單純的意外,目前正朝此方向偵辦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事發後,3胞胎的教母在網路上募資,希望能集眾人力量協助歐文斯處理寶寶後事,不到24小時的時間,各界湧入的捐款總額,已超過原訂的募捐目標5千英(約20萬元台幣)。(圖片來源:The Independen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