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7 20:42

洗刷禁登機臭名! 三星Note8豪送全機乘客

洗刷禁登機臭名! 三星Note8豪送全機乘客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南韓三星集團(Samsung),去年推出「Galaxy Note 7」手機,卻爆發因電池設計不良等,導致手機在全球陸續傳出爆炸事件,被許多航空公司禁止帶上飛機,不過今年推出的新款Note 8,似乎有捲土重來的氣勢,日前三星與航空公司合作,大方送出全機民眾,每人一支Note 8手機,希望藉此宣傳手機很安全。

西班牙三星日前與西班牙國家航空公司(Iberia)合作,在一架從拉科魯尼亞(La Coruna)飛往馬德里的班機上,免費送給全機乘客,一人一支Note 8新機,三星的西班牙主管還在機上與乘客大玩自拍,拿到新機的乘客,非常高興紛紛舉起新款手機歡呼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手機的外盒包裝上,寫道「一年前我們希望您關閉它,如今我們歡迎您攜帶這支手機登機。」三星的西班牙官方推特,也選在iPhone X開賣前,發文寫道「跌倒後,我們不僅重新站起來,還學會如何高飛!」(圖片來源:西班牙三星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