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8 20:19

正妹好大膽! 養鱷魚當寵物

朱培滋 陳知學 莊明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到鱷魚一般人都會害怕更別說當寵物!但新竹一位正妹單小姐把鱷魚當成寵物養,還養在房間裡同床共枕,單小姐不但幫牠成立粉絲團,還裝監視器連線監控,雖然也曾被鱷魚咬過好幾次,但她還是沒在怕我們實際訪問到她,單小姐除了養鱷魚還有蛇類爬蟲物甚至是蜘蛛非常大膽!

和鱷魚在水裡游來游去,一般人看了都要冒冷汗,正妹單小姐卻一點都不怕,原來這隻眼鏡凱門鱷是她的寵物,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作妹妹,單小姐為妹妹成立粉絲專頁,網路上紀錄不少一人一鱷相處影片,但看鱷魚撕咬食物的兇猛模樣真的不怕嗎?

扭轉外界對這些動物的刻板印象,實際到單小姐租屋處、養的寵物還真是零瑯滿目,光蛇就有好幾種、加上蜘蛛、蜈蚣、綠鬣蜥,看了讓人頭皮發麻,卻是單小姐的最愛,不但讓綠鬣蜥爬在身上,就算被咬被抓傷也沒在怕,每一隻都是她的寶貝,親自餵食細心呵護照料,但是鱷魚畢竟還是兇猛動物,還是不適合當寵物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