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2 15:06

白吃白喝女自稱黨工 時代力量3聲明駁斥

白吃白喝女自稱黨工 時代力量3聲明駁斥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對新人在桃園一間婚宴會館宴客,不過卻出現一名「不在賓客名單上」的女子,大喇喇進來吃東西卡位,被質疑白吃白喝後,竟然暴怒大鬧嗆聲,被伴郎阻止,她卻惱羞成怒,接著離開時,還不忘記拿走喜餅和布置的氣球。

網友肉搜發現,這名女子臉書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工,不過時代力量趕緊發出聲明澄清表示:「吳小姐並非本黨黨員也不是工作人員」。

時代力量聲明如下:

今早針對媒體提問吳小姐自稱為時代力量黨員與員工,桃園黨部特此做三點說明:

一、吳小姐並非本黨黨員也不是工作人員

吳小姐曾到桃園黨部以紙本申請入黨,由於吳小姐並非本黨任一部門員工,然而她在社群網站自稱時代力量黨團員工,經桃園黨部同仁多次告知會造成困擾但溝通無效,當時我們僅收取吳小姐的申請書並告知將進行審核,但要退款給她時,吳小姐卻立即跑走。故吳小姐並未通過黨員申請的審核,也無發給黨證。

二、吳小姐並非本黨推薦市議員參選人

時代力量參選提名是由地方黨部進行第一階段審核、調查、討論後,把名單彙整至中央黨部討論核可後統一公佈。吳小姐臉書上個人資訊皆為她本人編輯,桃園黨部同仁已於先前曾以通訊軟體(LINE)跟他溝通,並請她撤下未果,懇請大家協助澄清,避免再造成混淆。

三、時代力量並無對吳小姐提告計畫

時代力量認為政黨在各種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及聲量,已經遠遠大於個人意見呈現,應該足夠證實事情的原貌。除非有所必要,否則不會透過訴訟途徑,避免有濫用司法資源之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