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2 13:33

冬至清晨好冷 嘉義低溫10.2度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冬至,象徵冬天真的來臨!清晨果然好冷,最低溫在嘉義10.2度,破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,不過白天開始,冷氣團減弱、陽光露臉,氣溫明顯回升,各地溫在21-26度,溫暖舒適,但日夜溫差超過十度,夜裡和清晨溫度還是偏低,要適時增減衣物,預計週日又將有一波冷空氣南下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4度。

太陽公公高掛天空,晴朗無雲,高溫有機會來到25.26度,不過可別被太陽騙啦!冷氣團發威一早天氣可是冷颼颼,嘉義出現10.2度低溫,破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,古人說的冬至真是名不虛傳,每日一字音樂,冬至是一年中白晝時間最短的一天,也代表著冬天正式來臨,SUEPR日夜溫差大。

冬白天起雖然天氣回暖,不過很快的週日又有冷空氣南下,還夾帶水氣又將變得濕冷,週日下午開始轉涼,下週一二,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度,好好把握週六好天氣,外出感受耶誕氣氛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