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7 16:42

搶到歌神門票意外被分手 這票又讓他受盡委屈...

搶到歌神門票意外被分手 這票又讓他受盡委屈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神張學友今年4月將在台灣開唱,而6場共6萬6千張門票,不到10分鐘就賣光,一位難求!而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,自己買到了2張歌神演唱會的票,本來想和女友一起去聽,但拿到票的當天,卻因為沒有開車出門,無法順路接送女友的同事,讓女友覺得沒面子,氣得跟他提出分手,原po女友行為也被網友批評為「最扯的分手理由」。但不少網友卻聚焦在他的票上,不少人紛紛向原po索票。

不過,原po事後有再次po文強調「雖然被甩是事實」,但因為持有的2張票位子絕佳,加上本身也很想看歌神演唱會,所以並不考慮出售2張了,強調自己不是要藉此賣票。沒想到卻有人持續向原po索票,原po表示不賣還被對方嗆「你一定是編故事,想拉抬價格的黃牛」。

原po附上與該網友的對話截圖,對方先表示願意每張加價1000元購買,原po也再次重申不賣票,也強調多的票放背包也不賣,沒想到對方卻批評他「你真的很瞎,難怪被甩」,更指他「你一定是編故事,想拉抬價格的黃牛」。對此,原po無奈說「被甩就不能自己去看演唱會?還是等我拿到票我就乾脆開直播燒掉算了.....」。不少網友看了則是認為,索票的網友有問題「不賣他票就酸人,是有什麼事」、「有規定買票一定要使用嗎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肯定是前女友派來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