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7 20:05

有拜有保庇! 拜財運撇步大公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除了有些禁忌要避免,想祈求新年能財運大發,也有些小撇步要注意,如果你是餐飲業要拜武財神,就是關公,如果是金融業就要拜文財神陶朱公,連供品都有學問,有人說、拜財神若用鳳梨酥這些酥點類,酥跟輸音相近,恐怕會輸、有民俗專家則建議、狗年拜財神適合用八條芭蕉,八音同發,期盼能發大財!

柴犬來了!財犬來了!快幫我帶財來!大家賺錢好不好,好!好!鈔票一定要很厚,財神的門可要敲對喔!如果你是掌勺的餐飲業,外勤跑業務或是軍警消,拜的是武財神就是關公,如果你是公務員金融文教業,那要拜文財神范蠡就是陶朱公,禮多人不怪送錯了怕責怪,有一說鳳梨酥蛋黃酥,別往財神爺嘴巴送,因為怕酥怕輸嘛!怕輸光光!

還有紅紅蘋果平平安安,不是很好嗎?卻也有習俗說怕送貧窮來,有民俗專家建議,狗年拜財神適合用八條芭蕉,八芭是發發,如果拜財神一開口就是,財神爺可能沒空理你!因為他耳朵要聽太多人的,拜託,快要長繭了!

你最好話說乾脆一點,是要換工作呢?還是要投資甚麼?他好幫你推一把!千萬記得!別唉聲嘆氣說自己沒錢,畢竟皇天不負苦心人,要改變你得自己先努力,不能只怪財神爺辦事不力,不然你這個願望,我要在鈔票上睡覺,你的夢再美也只能想得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