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7 20:04

高雄內門娘家宴 席開480桌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高雄內門這邊的娘家宴也很熱鬧,今年是第五年推出辦桌活動,一開放預訂就爆滿,席開480桌,每桌4500元的菜色,讓很多外地人,帶著一家人到這邊來品嘗總鋪師的好手藝,10道料理,包括在地有名的封肉、筍乾、放山雞,原汁原味呈現傳統辦桌口味。

熱鍋內的油炸捲飄出香氣,大份量的魚翅羹,師傅拿著湯勺不停翻動,澎湃的冷盤熱呼呼的米糕,要在預定時間內,弄好480桌宴席,那可真的不容易,上菜時間一到,工作人員推著餐車忙碌穿梭,在地放山雞做成的雞湯,湯頭無與倫比,道地的羹湯也是一絕,還有大又肥美的蒸鮮魚,每道特色菜,都讓人流口水。

這是高雄內門連續五年推出的,初二回娘家吃辦桌的活動,一開放預訂就爆滿,一桌4500元的菜色,10道料理便宜又美味,不少外地客還特地帶全家人來,連外國人也來體驗,一早開始,六個總舖師輪番上陣,體力大考驗沒有歇息,內門傳統辦桌的好味道,果真讓人吃過就忘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