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11:56

千葉也用假羊肉! 1.3噸下肚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假羊肉流竄全台,除了高雄的金龍食品,把假羊肉賣給南部知名的老上海臭臭鍋、大上海平價火鍋,現在又爆出,新北市華元食品也賣假羊肉,給全台知名的千葉火鍋連鎖店。稽查人員連夜到千葉火鍋倉儲廠房,封存目前的庫存肉品,業者也坦承,已經有1.3噸混充羊肉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  高雄檢方踢爆不良肉商,利用劣質豬肉混充假羊肉。繼昨天衛生局公佈南部地區的老上海臭臭鍋、大上海平價火鍋,將近二十家店家都使用到假羊肉之後,現在又爆出全省知名的千葉火鍋連鎖店,也確定跟廠商進了問題羊肉。稽查人員連夜到千葉火鍋倉儲廠房,先封存目前的庫存肉品,不過業者坦承,這回進貨2.9噸,以經有1.3噸通通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  黑心假羊肉到底在哪裡,衛生稽查人員從北到南,天天在追追追。最新的消息是,全省知名火鍋連鎖店「千葉火鍋」現在也中標。滿倉庫的肉品,全都貼上封條,因為這些都是從新北市華元公司出產的混充假羊肉。業者無奈的秀出廠商的肉品合格證書,她們說從九月起,一共進貨2.9噸,現在還有1.6噸庫存,所以總共有1.3噸早就被民眾吃下肚。無良廠商讓店家受害、消費者吃虧。統計目前總共有千葉火鍋、老上海臭臭鍋,跟大上海平價火鍋,全台總共快要百家的火鍋店,都沾到這股假羊風爆,尤其是千葉火鍋,上回才從頂新牛油風波跌倒,想重新找回商譽,沒想到又來一個震撼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