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痛心】無良師拿女嬰當沙包 推頭又重摔

【痛心】無良師拿女嬰當沙包 推頭又重摔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太痛心了!居然有這種事,昨天晚上一名網友於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監視器畫面,老師虐童行為整整40秒的影片全都錄,甚至還重摔毫無反抗能力的女嬰2次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氣炸表示,「垃圾怎能能當保姆⋯」、「園方難道沒有問題嗎?」、「有監視器都敢動手了,那要是沒有監視器怎麼辦?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寫下太過份了!無法原諒,影片中可見女嬰被保母無預警的從後面用力一扯,不僅被大力推頭,保母還拿起小抱枕往女嬰的後腦杓,用力揮打,整整打了2次。看到這裡已經讓網友相當氣憤,老師接著用力推頭,導致孩子重心不穩往前跌,一旁孩子已經嚇傻了,但保母竟然直接抱起女嬰高舉,在重重摔下,最後若無其事的整理棉被。

這間位於台中北屯的愛堡貝森林館,竟對8個月大女嬰做出虐待行徑,園長事後立即發表聲明,我們老師午睡時對孩子做了殘暴行為,目前已經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處理,該名保母已被解僱,非常抱歉,是我監督不周,不會包庇,也不敢對家長隱瞞,園所願意對此事負責,接下來請司法調查。

爆料文一出,網友紛紛轉發與分享,更氣憤留言,「沒愛心、沒耐心就不要進入教育界、保母界」、「天啊!好心疼⋯看得我都流淚了」、「天哪,看了心都揪起來了,看完真的拳頭都硬了,肉搜出這個老師!」、還有網友說,「太可惡了,把小孩當玩偶這樣摔」、「畜牲!!有本事找大人出氣」。(取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