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1 18:36

【晚間搶先報】假疫苗抗禽流感 黑心商得手1億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假疫苗抗禽流感 黑心商得手1億】

頭條話題帶您看到! 有黑心屠宰場,用動物假血清、假冒禽流感疫苗,張姓主嫌在桃園經營家禽屠宰場,發現禽流感爆發,想發疫情財,前年起、就開始蒐集染疫家禽血清,添加抗生素、等不明藥物,製成號稱、可預防禽流感的假疫苗,在中南部鴨場兜售,至少有50萬隻鴨子、已經注射這種假血清,不僅沒有效、還有可能導致禽流感疫情擴大、銷售金額超過1億元。

【漏開5元發票 早餐店被勒停7天】

嘉義市一間知名的人氣豆奶攤早餐,最近因為漏開發票,遭國稅局記點,因為當天稅務人員假扮客人,先點了一份蘿蔔糕,店員開出30元發票,稅務人員又說要加一顆蛋,這次店員沒開發票,查核人員隨即表明身分說,你漏開發票,店家質疑國稅局是刻意找碴。

【儀表板速度有差 駕駛收慢速罰單】

彰化有民眾,開車在高速公路上,因為開太慢被罰,但她說車子的儀表板明明顯示時速有至少100,罰單卻寫95,詢問專家後才知道,有些車子的儀表板,會故意把速度調的比較快,這是為了避免駕駛超速,但現在國道警方會取締慢速,這讓駕駛人一時反應不過來,警方建議,導航顯示的速度會比儀表板準確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