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9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風箏線墜落割傷騎士 竟無法可管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風箏線墜落割傷騎士 竟無法可管?】

台南一位、林先生,騎車外出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遛狗時,發現眼前有風箏墜落,他已經放慢車速閃躲,但是,還是被風箏線、割脖子,劃出了一條長將近10公分的傷口,他質疑、在許多人車經過的地方能放風箏嗎?主管單位工務局卻說,沒有限制。

【尷尬! 女子微整型 機場快速通關被卡】

我們台灣出國,很方便,都有護照自動通關系統,但是你整型過的話!那可能出不了國嗎?一位陳小姐出國前、就是點掉了臉上四顆凸起的黑痣,沒想到通關時,尷尬的卡住,只好改走人工通關,也有人是美白針打太多,膚色變白,系統也無法偵測,來看看有無解決之道

【陳菊勸進蘇貞昌 扁:考量派系利益】

蘇貞昌出征新北市,外界怎麼看? 前總統陳水扁、有篇在臉書的發文,被外界解讀是考量派系利益,才徵召蘇貞昌參選。但蘇貞昌女兒、蘇巧慧他倒認為,絕對不是為派系考量,陳菊受訪時也說,是考量台灣的利益和對社會的責任,認為用派系角度來思考,太可惜,而身為選民的你,又怎麼看呢?

【台灣電競TL隊北美賽首奪冠 創下新紀錄】

今(9)日台灣時間凌晨四點,北美NA LCS聯賽冠軍戰隆重登場,由一路晉級至決賽的Team Liquid(TL)迎戰100 Thieves(100T)。第一局,100T雖然取得前期優勢,但TL打野Xmithie搶下巴龍後,局勢倒向了TL方,他們順勢從下路高地推進,100T抵擋不了攻勢,TL成功拿下第一局的勝利。第二局比賽雙方前期你來我往,直到一次關鍵的巴龍池會戰中,TL中路Pobelter操作阿祈爾使用大招「空砂防壁」擊退敵方四人,TL從此擴大優勢接著贏得勝利,連下兩城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