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2 18:4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灣之光 IESF電競世錦賽落腳高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台灣之光 IESF電競世錦賽落腳高雄】

頭條話題、相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! 第十屆世界級電競錦標賽,即將辦在台灣!而且地點就在高雄,今天舉行簽約儀式、高雄市長陳菊、還特別前往總統府向蔡總統報告,這場賽事預計吸引50個國家、500名以上外籍選手來台較勁,別小看這項比賽,全球的電競產業,2020年將上看五百億商機,這次將會台灣帶來龐大觀光產值。

【體驗農家生活 一日農夫遊程秒殺】

清明連假,最近很多人都是報名,一日農夫行程,這是由高雄市農業局策劃的,總共開發了50條農遊路線,帶領民眾,體驗農家生活,推行第五年了、一推出就被秒殺,還成功的打入國際市場,5年來就有6萬的觀光人潮,創造了1.3億元的農村經濟,連國外媒體都來採訪

【再度合作拚北市? 外傳蔡柯已會面】

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,最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和許多人士會面,傳出蔡柯會、也拜會辜寬敏等獨派大老,動作頻頻,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,中午也到市府會見柯文哲,柯文哲說沒談選情,談的是AIT搬新家。另外,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曾跟柯P會晤,林昶佐痛批柯市長日前強拆陳抗團體帳篷,是否不歡而散?柯文哲說兩人有談選舉,是合作還是競爭?還得再談

【清明節搶買潤餅 北斗老店47爐備戰】

清明節應景吃潤餅,不論是賣潤餅,還是賣潤餅皮的店家,生意都好到不行,像是北斗80年老字號餅皮店,從清明前5天開始應戰,一天必須製作4萬片餅皮,47個爐子全開24小輪班上陣,就為了一年一次的清明財,但怎麼吃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,來看看我們的報導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