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7 18:14

【晚間搶先報】國5一度回堵6km 恐塞到半夜

【晚間搶先報】國5一度回堵6km 恐塞到半夜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國5一度回堵6km 恐塞到半夜】

清明連假進入尾聲,許多民眾怕塞車、提前北返,國道一號、三號,今天下午湧現大量車潮,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北上洞口前,車潮一度回堵長達六公里,頭城到坪林北返的行車時間也增加七倍,恐怕一路塞到深夜。

【民眾闖鄭南榕追思會 總統致詞被打斷】

總統蔡英文上午參加鄭南榕追思會,遇到大觀自救會民眾高舉布條抗議,致詞一度被打斷,自救會成員被警方架離現場的同時,蔡總統也同時脫稿回應,表示大觀的朋友已經陳情很久了,相信政府機關,都能聽到他們的聲音,相信拆遷問題,會有適當處理。

【台灣夜市漸失特色 紛紛短命收攤】

不過夜市一間接一間開,能否長久經營才是重點,這幾年有好幾間夜市都很短命,像是台中妖怪夜市、高雄建工夜市壽命都不到一年,就有專家點出台灣夜市有三大問題,包括重複性高,每間夜市都在賣香腸、雞排、地瓜球,還有不合理的價格,士林夜市水果挑個三五樣竟要破五百,另外還有淘寶貨氾濫,夜市不少攤位賣的都是淘寶貨,失去本土特色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