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9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超商科技戰 機器人顧店煮咖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超商科技戰 機器人顧店煮咖啡】

超商大打科技戰 ! 繼超商龍頭推出無人概念店之後,對手超商也砸下千萬、打造首間科技概念店,一進門就有可愛的機器人導覽店面,還有機器手臂、咖啡助理幫你煮咖啡,另外還設置了VR虛擬商店,可以減輕店員的工作量,光一間店一年能就可以節省1千個小時的工時。

【廟宇也有周邊品! 台南推月老口紅】

台南廟宇多,現在更是走向時尚化!推出了4款、台南限定版、月老口紅,以有拜月老的廟宇意象作為設計元素,像是大天后宮月老是為愛情加溫的,口紅色就是鮮明橘紅色;祀典武廟的月老專門負責解單相思,採用豆沙色;四款不同的月老口紅、另闢新徑搶女性市場,讓廟宇走出不同的文創之路!

【嘉義基督教醫院 3百員工抗議】

不滿長期低薪,醫護人員大規模抗議!地點在嘉義基督教醫院門口,由工會發起的遊行,約有三百人左右參加,不滿長達10多年沒調薪,不少資深行政人員都只是基本工資22k,訴求加薪5%,返還年資津貼,因為經過七次協商都沒有善意回應,因此發動抗爭,院方回應,一切照程序持續協商,醫院會針對久未調薪人員,進行調薪方案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