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7 18:50

【晚間搶先報】長期穿塑身衣 小心勒到腸胃生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長期穿塑身衣 小心勒到腸胃生病】

夏天到了,很多女生要減肥,不靠運動靠塑身衣,但是,最近卻有許多門診醫生很無奈,有人穿到壓破腸胃,胃酸逆流,緊貼皮膚還過敏紅腫,甚至泌尿系統問題,主要原因,都跟塑身衣、太緊貼有關係。

【餵狗被當攻擊 小二男童遭撲咬骨折】

狗是人類的好夥伴,但是卻有國小生,無辜遭到惡犬撕咬,有人拍下了這段驚悚的現場,一名才小二的林小弟,拿零食要餵同學家的狗時,這隻狗、疑似以為是攻擊行為,當場撲咬上去,把林小弟撕咬的、全身手腳都是傷,甚至拖行小朋友、導致手部骨折,我們實際回到現場找到飼主,他說實在沒想到,牠會掙脫鐵鍊、撲咬人!

【健保大變革! 大醫院看病恐破千元】

健保制度未來可能出現重大變革,基於分級醫療的概念,現行的部分負擔制度,將會從定額改為定率,初步規劃,民眾如果未經轉診,直接到大醫院就醫的話,最高負擔30%,如果以醫療費用三千元來算,自付三成,就要900元,比現行制度的上限720元還要高。

【電視史首位AI女主播 報NHK新聞】

電視史上、首個AI女主播誕生了!日本NHK電視台昨天公布,從下個月開始、每個星期三的夜間新聞節目,將加入AI主播「新聞報導子」一起主持。「新聞報導子」,是由紅遍全球的「杯緣子」之父、田中克已設計,再配合人工智慧語音合成計術打造而成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