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8 18:44

【晚間搶先報】"髒"商機! 髒髒包.髒髒奶茶搶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髒"商機! 髒髒包.髒髒奶茶搶翻】

最近掀起髒髒系列甜點風潮,不僅有從韓國紅到台灣來的髒髒包,現在連喝的也要走髒髒路線,不過營養師要提醒您的是,髒髒包一個熱量大約四百大卡,相當於兩碗白飯,而髒髒奶一杯熱量更高,超過一千一百大卡,比吃下一個排骨便當熱量還高。

【姊妹聚會還能顧小孩 親子餐廳夯】

4月連假,想好去哪裡玩了嗎?台灣的親子餐廳非常紅,通常都規劃給孩子玩樂的空間,最近很夯的趨勢,則是和健康運動概念結合,小朋友可以在體能老師帶領下,在大型運動場盡情跑跳,訓練肌肉和反應力,而家長這時就能在一旁的餐飲區,悠閒的聊天吃飯,不管對家長還是孩子來說,都是雙贏!

【華信航空機長突昏迷 班機延誤6小時】

這架飛機,原訂當地時間上午11時20分,從越南胡志明市飛往台中的AE-1858航班,機長出現身體不舒服,公司立即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急救,但急救無效,機上旅客162人,航空公司從台灣派遣另一組機組員前往胡志明市,預計晚間十點會抵達台中,延誤六個多小時。

【芳香劑放車內 疑高溫爆炸車窗碎裂】

太陽高高掛,氣溫也升高,開車族要小心囉!宜蘭就有車主,把芳香劑放在車上,疑似因為高溫爆炸,把後擋風玻璃整塊撞碎,碎片還四處亂飛,差點波及鄰居!化學老師就說,汽車曝曬會產生溫室效應,溫度可以攀升到5、60度,如果放了容易揮發的物品,很可能就會產生爆炸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