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5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北潤餅.南春捲 口感.甜鹹各有所愛

【晚間搶先報】北潤餅.南春捲 口感.甜鹹各有所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北潤餅.南春捲 口感.甜鹹各有所愛】

清明節應景吃潤餅,南北口味大不同,連名稱也不一樣,北部人說潤餅,南部人說春捲;餡料的話,北部的蔬菜大多是川燙、加上紅糟肉,灑上薄薄一層花生粉,口味比較清淡;但南部習慣用炒過的菜,肉則是選擇滷肉或香腸,最重要的,花生粉可是北部的兩倍以上,口味甜甜鹹鹹,南北口味,都各自有擁護者。

【孫鵬赴美救子 9千萬聘金牌律師】

孫鵬、狄鶯夫妻檔赴美救子,還聘請金牌律師,算一算打完官司,可能得花上九千萬台幣的天價,兩人身家也因此備受關注!像他們當年為了孫安佐念書,買下的北投四層樓透天別墅,被放上房屋交易網站出售;當地房仲說,其實兩年前就在賣了,只是這兩天,從原本的九千萬,降到了八千六百萬,外界猜測,孫鵬和狄鶯,可能是急著脫手,來支付高額的官司費。

【年前病倒搶回一命 陳樹菊要退休】

台灣之光、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,過年前病倒在菜攤上被緊急送醫,她罹患了盲腸炎,緊急開刀才救回一命,到現在都還沒痊癒,樹菊阿嬤也在各方勸說下,決定退休,將菜攤交給姪子,目前人在高雄靜養。

【清水休息站擠爆 找位.點餐半小時】

國道車潮湧現,自然休息也人潮爆滿、你看這台中清水休息站,都是人、從找位子到拿到餐點,至少要等半小時以上,外面的停車場也爆滿,臨停上廁所還得找車位,民眾說車位要等,吃東西要等,買伴手禮也要等,連假出遊真的好辛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