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8 11:3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醫院開班授課 教小爸媽如何"育兒"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醫院開班授課 教小爸媽如何"育兒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醫院開班授課 教小爸媽如何"育兒"】

根據衛福部的統計,兒虐案件的施虐者逐漸年輕化,年齡未滿20歲的比率,從93年的5.2%到105年的14%,增加了將近3倍,專家表示,年輕爸媽除了不懂育兒技巧,也比較不懂如何控制情緒,小孩一哭鬧就暴怒,然後對孩子施暴,針對新手爸媽怎麼帶小孩,高雄大同醫院就特別開班授課,針對嬰幼兒哭鬧安輔、兒童發燒急症等等,一對一來教學。

【全台明天上看30度 好天氣到週日!】

雖然今天清晨最低溫基隆14.4度,不過風向漸漸轉吹偏南風,氣溫回升,今天各地白天高溫比昨天高,北部、東北部高溫約25、26℃,中南部可達30至31℃,感受溫暖微熱。明天開始、東北季風減弱情況下,西半部普遍都可來到30度,中南部更上看32.33度,穩定的天氣將一直持續到下週日。

【快時尚大量換衣 年增250億噸垃圾】

近五年台灣興起快時尚風潮,所謂的快時尚,就在很短時間,用平價買到最新潮、流行的服飾,吸引很多走在時尚尖端的人,更輕易掏錢的買,但買得容易,淘汰也快,快時尚帶來的環保災難,根據統計,讓地球每年多出250億噸的垃圾,有些人會想,衣服可以捐給有需要的人,就不會變成垃圾,但真的是這樣嗎?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