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7 11:53

【午間搶先報】沙塵暴狂襲 台西紫爆.富貴角"紅害"

【午間搶先報】沙塵暴狂襲 台西紫爆.富貴角"紅害" | 華視新聞

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沙塵暴狂襲 台西紫爆.富貴角"紅害"】

不只要注意塞車,也要留意天氣變化,隨著大陸冷氣團南下,全台降溫,預計今晚最低溫將會下探11度。尤其這波冷空氣也帶來了境外汙染源,受到中國甘肅內蒙一帶的沙塵暴影響,台灣西半部有八個縣市空氣都很糟糕,台西更來到了達到紫爆程度,富貴角更是最高的紅害等級,提醒大家出門最好戴上口罩。

【女童名有"愛" 遭教師調侃演成人片】

為人師表,這樣的態度也許太不恰當!高雄一間國小的蘇姓女導師,拿班上一位女學生的名字開玩笑,讓女同學覺得很難堪,回家跟家長反應,表示很痛苦想轉班,家長憤而到學校理論,而這位女導師事後承認言語不當,校方出面道歉,教育局則要求,啟動不適任教師流程,進行檢討。

【高雄青年夜市喬遷 開幕擠進上萬人】

高雄鳳山在地老夜市【青年夜市】,因為土地租約到期,上月18號吹熄燈號,超過300攤攤販一起搬遷到原本【凱旋夜市】舊址,重新開始,6號晚上開幕第一天,吸引上萬饕客冒雨前來尋找老味道,攤販希望就此就地生根,至於能否克服地緣關係帶來的衝擊,還等待觀察!

【國道湧入123百萬車公里 國5又塞爆】

今天是連假第四天,可能有很多人不想等到最後一天才上路,因此高公局預估今天國道將會湧入123 百萬車公里,尤其在國道五號可能會最為壅塞,雪山隧道南口上午10點回堵了3公里,坪林到頭城路段,時速一度不到30公里,車龍也回堵了2到3公里,加上下午 2 點到晚上9點有高乘載管制;而在北上新竹湖口服務區一帶也低於30公里,用路人要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