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6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圖案錯很大! 媽祖煎餅誤植武則天

【午間搶先報】圖案錯很大! 媽祖煎餅誤植武則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圖案錯很大! 媽祖煎餅誤植武則天】

在台中大甲媽祖 遶境的路上,有很多可以吃吃喝喝的地方 往往也是信眾光顧的據點,而有其中一家煎餅業者, 發放 印有媽祖圖像的煎餅 給信眾,但眼尖民眾發現,上面的圖案用的不是媽祖,而是武則天,認為店家誤植圖像,對媽祖不禮貌,現在大家推測 應該是上網抓圖 沒比對好,搞了烏龍。

【虎航1機師.1空服員染麻疹 隔離休養】

虎航麻疹風波 持續擴大! 疾管署昨天 公布6件通報麻疹檢體的 檢驗結果,曾與台灣虎航感染麻疹的人 有接觸經驗的1名機師 及1名空服員 都驗出了陽性,兩人目前都在家 隔離休養中

【深澳環評惹議未了 馬英九說話了...】

深澳電廠爭議還沒結束,昨天前總統馬英九說,如果當初啟動核四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問題,對於這樣的表述,環保署長李應元打臉回擊,他說核四就是在馬總統任內封存的,另一方面,對於深澳電廠,因為涉及保育區,引起爭論,李應元說 環差會上,新北市府都表示沒意見,現在卻有話要說,至於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,也批評新北市府,強詞奪理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