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4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 賴揆:尊重意願

【午間搶先報】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 賴揆:尊重意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 賴揆:尊重意願】

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證實,教育部長潘文忠本周四在行政院會遞出辭呈,賴清德表示,潘文忠是因家庭因素請辭,政院目前全力慰留中,不過,剛剛賴清德接受媒體採訪,改口表示尊重潘文忠的意願。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,賴對潘的請辭,勉予同意

而潘文忠剛剛發表請辭聲明,砲打台大校方和管中閔造成社會紛擾,強調自己是因為不堪處理管中閔人事案時,遭到政治手段攻擊,所以請辭!

【報復化武攻擊 美英法空襲敘利亞】

台北時間早上九點,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宣佈,英美法聯軍、聯手空襲敘利亞,報復敘利亞總統阿塞德,對自己人民動用化學武器的行為。川普在演說中、把阿塞德 稱做是惡魔,也直接挑戰俄羅斯普丁說:哪個國家會與屠殺老弱婦孺的屠夫為伍。

【水果攤坑殺遊客 市府稽查開罰!】

要來關心一北一南的觀光亂象!士林夜市常常傳出有人買到天價水果,日前傳出有韓國遊客買了7包 現切水果、花了1500元、被網友痛批、士林夜市墾丁化 。北市府市場處、連續3天前往稽查 ,對違法攤商,開罰1200元,針對標價不清楚的攤商,予以輔導,也提醒民眾要是遇到強迫推銷 ,是可以拒絕購買的

【墾丁高物價挨轟 消保官出動稽查】

在北部有士林夜市,在南部則是有墾丁、被踢爆有天價滷味、乾麵、漢堡、讓墾丁形像大受影響!縣長潘孟安誓言要大力整頓,屏東縣消保官就帶隊出動,稽查被遊客踢爆的幾家業者,只是,漢堡店跟滷味不是打烊就是還沒營業,民眾說,這樣的稽查好像是在作秀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