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3 18:22

【晚間搶先報】晚間要辦499遭拒 民眾怒罵員工

【晚間搶先報】晚間要辦499遭拒 民眾怒罵員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晚間要辦499遭拒 民眾怒罵員工】

499上網吃到飽引發的亂象,先來看到台南有消費者晚上八點多要去申辦專案,服務專員卻說人太多了不給辦,要民眾改天再來,讓消費者相當氣憤,議員蔡育輝也跳出來說,營業時間內拒絕民眾申辦是詐騙行為,還說要找消保官去稽查。

【全職媽包辦大小事 換算月薪約6萬!】

今天是母親節,先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,說到媽媽,你有想過全職媽媽的薪水應該會是多少錢嗎?美國有報告指出,把媽媽整天在家所付出的勞務,包括洗衣、煮菜、接送小孩等,全都換算成薪水的話,月收入高達17萬,年收入破204萬新台幣,但考量到GDP薪水得打三折,實際大約5、6萬左右。

【道路修2年民怨沸騰 雨天泥濘害摔】

高雄林園仁愛里內的仁愛路,兩年多來,整條路挖不停,施工時塵土飛揚,讓路旁的住家家裡都是灰塵,而且,路面高高低低也讓好幾個人跌倒受傷,一到下雨天整條更泥濘,滑倒的人更多,里長也天天追著工程進度,他說,從埋地下涵管到現在的拓寬工程,新工處原本說好去年底就會完工,沒想到,拖到現在工程還在進行,讓里民已經都快崩潰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